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
呼.........好久超久没更新了!

hmm,星期五那天,家长日 成绩不是很理想 退步了啦 :((
我的数学零分.....不要吓到 哈哈哈 因为考数学那天我刚好生病没去
学校所以没考到 老师跟麻咪讲了很多 麻咪也跟老师讲了很多 ==
麻咪跟老师讲我每天在家上网 zzz
老师跟麻咪讲我在班上发梦(哪里有啊?)不过后面有讲我是好学生 哈哈哈哈
老师讲我国语可以及格的...哎..总之PMR给我压力好大 

skip



自己DIY 


用颜色纸做的哟 哈哈

skip

今天早上==本来在家做猪的
mana tau sejarah老师打来叫我去kelas tambahan!!!
气死,赶死


过后去mcd复习数学!由我们的阿峰哥教我们~

(回之前拍的,拍的照片太多,都不懂要放哪里)

我真是数学白痴啊~~~~~~~~~~
去了那么久才复习到第一课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TT






finish
thx for coming ;)''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