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考试考完了,成绩出来了
不懂要笑好还是哭= =不过有进步啦 ^O^v
嘻嘻

纪念册

Steng Lee 欣婷XD
你画的海绵宝宝很特别勒 可以教我吗?xpp
哈哈哈哈


 
5分钟!!
yerrr,zomok你酱恶心的??o()o
你几时住在我心里的?!!找没有的??

哈哈XD
很快哦....你们要毕业料TT不可以每天看到你们料
舍不得啊啊啊啊啊
欣婷,几时还可以一起去芙蓉蛤???xd 哈哈哈哈
你问我,我们是怎样认识的
我也不记得了 @@ 好像是你跑来跟我讲话的哦 @@ xD


~\(▽≦)/~昨天买的


其实这个已经是我的第二个海绵宝宝钱包了 @@ 嘻嘻 
想买很久了,只是没人陪我去  =。=
不过终于买到啦啦啦啦 (^


可爱?:P








很sad的咯 /\
相机坏了zzz
那个盖关不到了 !!


还有就是为啥最近那么多人不开心的?@__@
为了爱情吗?
唉><尤其是wen啊
记得你答应过我们的东西~
不开心就讲一声 我们保证烦你到底!!
哈哈哈 @@

希望假期快点来lu(ε)

BOIBOIBOIBOIBOIBOIBOIBO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